千重奈奈

You are excrement. You can change yourself into gold.
WP:https://stardusts74574481.wordpress.com/

【YGO/十万】十代与闪电

warning:

AU现代背景

普通人十代与万丈目咪

狗美娜塞不是520小甜饼



游城十代捡到了一只漂亮的黑色野猫。


他说猫咪你真漂亮,和我回家吗?

猫咪一爪子拍开十代瞄着自己脑袋深伸出的手,然后拿屁股对着他。

游城十代一看乐了,他不管不顾野猫的挣扎,拎着猫的后颈直接带回家,自说自话地给猫咪取了个名字叫闪电。因为这只猫在树丛间穿梭时就像一道划过的黑色闪电,十分酷炫。

一路上黑猫对游城十代又抓又挠,没一刻消停,十代也不生气,只顾着咧着嘴一副笑呵呵的模样,说着闪电真是精神呀。咪呜咪呜咪呜的意思是喜欢这个名字吗?真是太好啦。你是新来的吗之前好像没怎么看到你诶之类的乱七八糟的话。一路上喋喋不休,猫都被他吵烦了,又挣脱不开十代的魔爪,也就半推半就做了家猫。


游城十代去宠物店里买东西的时候仗着自己的脸和能说会道的嘴把女店长迷的五迷三道,女店长不仅给了他优惠的价格,事无巨细地介绍了养猫的注意事项,还给他推荐了一家宠物医院说那的疫苗好价格也好。游城十代握着店长的手一脸真诚地道谢,张口就是谢谢漂亮姐姐真是帮大忙了,以后还来。店长乐得直笑。


游城十代认认真真养起猫来,万事开头难,所以他按照女店长说的列了个清单,做完一个划掉一个。他给闪电买了柔软的猫窝,最贵的猫粮。自己吃什么倒是不太在意,有时候只吃便利店最便宜的饭团。


一开始闪电对他抱有很强的敌意,打疫苗的时候就费了不少力气才把它装进猫箱里,到了医院被放出来的黑猫还想乘机逃跑,幸亏宠物医院的医生经验丰富,没等闪电开始窜逃就已经落在医生手里,乖乖挨了针。回去还冲着游城十代发脾气,游城十代依然笑呵呵的模样,一边给他准备食物一边说我们家闪电真厉害,不哭不闹,打完针也很精神没什么事。

闪电也不给抱,十代一要抱它它就挠人,毛都炸起来了,尾巴也翘得高高的。有次十代被它挠出了血,伤口有些深,鲜红都血珠子一颗一颗往地上砸,衣服也破了。游城十代只能松开闪电,翻出药箱开始简单处理伤口。他有些委屈地说闪电真凶啊真的就这么讨厌我吗。处理完伤口之后他还是先给闪电准备了晚饭还有干净的水,检查了窗户锁才出的门去医院。临走前嘱咐闪电让它好好看家别担心。

游城十代从医院回到家,打开房门就看见一团黑漆漆的咪球缩在玄关,这吓了他一跳。咪球已经睡着了,游城十代小心翼翼地抱起了这一坨猫,路过食盆的时候他特意看了一眼,除了水少了一些猫粮一都没动。十代无奈地笑了笑,忙活了一晚上他也累了,抱着闪电一起上床睡觉了。


此后闪电对他亲近很多,虽然还是不愿意让十代抱着太久,但是它每天都会等十代回家,就在玄关门口的鞋架旁。十代回来后都会摸摸闪电的脑袋然后再挠挠下巴说我回来了,闪电就会朝他咪一声,跟着十代的脚步一起回房间。有时候它会在十代睡前跳上十代的床,霸占十代的枕头,于是十代就把闪电抱在怀里一起钻被窝睡觉。


这样平静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


有一天,游城十代喊来了搬家公司。闪电看着十代给一个个大纸箱子封上胶带。他打包了很多东西,却没有带上它的猫窝和玩偶。闪电开始不安起来,忍不住朝十代叫了几声。

游城十代听到猫叫声后停下了手中的活转过了身,他抱起闪电,把脸埋在乌黑柔顺的毛发了里蹭了一会。他抬起了头,脸上一如既往挂着笑容。

他对闪电说,闪电我要走啦,这个城市我待够了要去下一个城市探险啦,很抱歉我不能带你走,当初被我强行抱回家很不乐意吧,谢谢你陪我这么久,现在你自由啦。我爱你,我会把你送到女店长那边,我已经拜托她帮我照顾你啦,以后我还是回来看看你的,我们有缘再见。说完就抱着闪电往宠物店方向走去。

闪电紧紧抓着游城十代的衣服,眼睛直勾勾看着他,软着嗓音叫唤着。游城十代眼睛一亮,惊喜道闪电你原来还能发出这样的声音,好可爱啊!我都要不舍得了。下次来看你的时候你还会这样叫吗。怀里突然没了动静,十代只当是闪电累了,说了句乖猫咪然后拍了拍它的脑袋当做安抚。

游城十代到了宠物店,女店长早就站在了门口,一副盼星星盼月亮的模样。游城十代把闪电放到女店长怀里,捏了捏它的肉垫,又亲了一口脑袋,说了一声再见啦闪电,头也不回地走了。


闪电和女店长目送游城十代离开,直到完全消失在视线尽头。女店长说闪电我们回去吧,转身向店内走去。而刚刚在店长怀里一直安静乖巧得仿佛一个玩偶的闪电突然咬了一口店长,在店长的惊声痛呼中像一道黑色闪电一样窜入树丛中。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重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